墨西哥仍有資格參加2022歐冠杯返水

老虎機墨西哥如何獲得 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聯歐冠杯的參賽資格:解釋歐冠杯資格的可能性。 CONCACAF歐冠杯預選賽的最後一個級別比中途要大,在排位賽完成之前,簡單地擠滿了全球家庭窗戶。通過 8 次快速查看桌子,墨西哥排名第三,佔據了最後一個自動排位賽席位。雖然這對北美強隊來說可能令人失望,但它仍然可以完成這項工作,而且對積分榜的更深入研究表明,它仍然是任何人的運動。 儘管如此,現在的狀態讓主教練塔塔馬蒂諾承受著巨大的壓力,因為輸給美國和加拿大的球隊在早期都被忽視了。

 

老虎機在剩下的六場比賽中,墨西哥僅是加拿大在巔峰之內的一個因素,在第二附近的美國之後的一個因素,甚至在第四附近的巴拿馬的因素上。這是一個接近巔峰的僵局。頂峰 3 點都立即有資格參加歐冠杯,即使第四附近進入洲際季后賽,對陣大洋洲冠軍。因此,關鍵是要抓住一個頂峰 3 的位置,並遠離那令人筋疲力盡和令人擔憂的最後一步。我們研究了墨西哥如何鎖定三分球並立即獲得歐冠杯資格,因為差距非常小。

 

吃角子老虎機有多少因素有資格參加歐冠杯? 如果我們使用超越當地歐冠杯預選賽週期進行歷史比較,我們希望根據運動指標 (PPG) 應用這些因素,因為在過去的最後一輪比賽中,CONCACAF 內進行了最有效的 10 次配合與領先的日曆上的 14 年相比 - 與卡塔爾 2022 年一樣多。

 

吃角子老虎機頂級 3 點(根據體育項目的因素以粗體顯示)立即獲得每屆歐冠杯的認證。並且從 2006 年歐冠杯開始,第四個附近的團隊優於來自任何其他地區的王國。從上面的桌子上跳出來的是一個 1.7 或 1.8 因子 - 根據運動數字(或更大)似乎是神奇的數字。根據運動剪輯,墨西哥目前處於 1.75 分,還有六場比賽要打,這使他們處於懸崖邊緣。如前所述,差距還不錯:根據體育領域,落在 1.6 因子範圍內的球隊在歐冠杯之後的多個週期中都汗流浹背。

 

墨西哥在前六場比賽中取得了 4 勝,但在回歸的視頻遊戲中輸給了美國和加拿大,開始溫和跌至第三。墨西哥現在有針對牙買加和哥斯達黎加的電子遊戲,它們提供了顯示潮流的可能性,但是任何滑向這些的人都可能希望在實際麻煩中遠離 El Tri。 墨西哥歐冠杯預選賽時間表 儘管排在第三位,墨西哥仍處於有利的日程安排位置。他們已經完成了與加拿大領導人的合拍,並且只有一個健康的左翼走向美國,這是一項國內運動。事實上,墨西哥在最近的六場比賽中有四場是在國內比賽,並且有很多可能性可以在辦公桌內為 El Tri 下的團體選擇因素。